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05-03
My Desk is Driving Me Crazy: End Overwhelm, Do Less, and Accomplish More
Sue Rasmussen
Morgan James Publishing
May 2017
162pp
書籍編號:
04-549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繁忙、壓力、超負荷,是妨礙成功的三大阻力。
新穎的時間管理態度,將有效幫助你踢走這些障礙物。

絕多數的我們,聰明、有自信、知道自己的強項,能令公司達到超出理想的成果。但是同時,當我們面對繁重、充滿壓力和超負荷的工作量時,這些往往成為獲得成功的絆腳石。排得滿檔的待辦清單,以及網絡研討會、播客、簡報、社交媒體等電子平台,步伐不斷地加速,我們真的能夠處於最佳狀態,並且掌控一切嗎?

現今的社會,商務成本是個巨額。當事情遭拖延、停滯不前、無法作出決定,或在重要行動的執行上遇到困難時,最終只會導致生產力和效率下降,傳統的時間管理方法鼓勵加快速度,擠出更多時間去做更多事情。在加快效率、完成清單的每條事項下,我們卻沒有停下來思考是否真有需要完成所有事項。

商業教練暨本書作者提出七個主要法則,幫助你快速的撥亂反正,創造更具效益、更清晰的工作,並用最少時間完成。這七個法則包括:

◇重新思考你所知的:創造一個無資訊的時間,讓你可以為自己的創造力和解決問題能力再充電;
◇掌控一個舒適時間:每日空出一點時間,做一些你真正感興趣的事情;
◇做得更少、完成更多:減少或刪去80%現有的待辦清單、電郵和時間表的事項;
◇做一些對你正確的決定: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不要理會騷動不安的心;
◇放手某些好的事項,讓出空間予更好的:必須作出取捨;
◇開闢你自己的路徑:過你想要的生活,立即從生活中移走複雜和過量的工作;
◇進一步尋找埋藏的寶藏:確定是什麼讓你如此繁忙,並利用你的發現移到下一次的突破。

當你感到超負荷或是繁忙疲累時,努力完成更多事項並不是最佳方法。在這本書中,你將會發現如何輕鬆分類何為重要事項、何為不是,並學會放下、整理和調適,讓你能集中精力於真正重要的事情,獲取最大的成就。

 

● 作者簡介

Sue Rasmussen,是一位商業教練,主要訓練女企業家在減少工作時數的同時,提升生產力、熱情和利潤。她是一位專業的教練、暢銷書作家,曾與全球29個國家超過6000家小企業經營者、企業家、教練和顧問合作,並接受《Success Magazine》、《Real Simple Magazine》、《Women Entrepreneurs magazine》和NBC’s Today Show等媒體訪問。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