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際關係學大師卡內基的核心價值,帶領你發展出令人難忘的特質!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04-26
Make Yourself Unforgettable: How to Become the Person Everyone Remembers and No One can Resist
Dale Carnegie Training
Touchstone
March 2011
--pp
書籍編號:
04-54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版權授權:英、美、愛、義、捷、立、葡、俄、西、越、韓、印、馬、中簡、阿拉伯、阿爾巴尼亞,16國語文。
★呈現美國著名人際關係學大師戴爾.卡內基(Dale Carnegie)的核心價值。

來自著名商業訓練品牌Dale Carnegie Training® ,《Make Yourself Unforgettable》一書揭示如何發展與表現出一個令人難忘的氣質,讓你成為工作夥伴和朋友心目中最有效率和值得信賴的人。

本書傳授我們學習如何發展和表現令人難忘的十個必然因素,並反思和學習:

◇擁有階級的真正意義為何?
◇你如何從人群中區分自己和變成一名成功領導?
◇你何時應靠直覺作出商業決定?

任一位在尋找生活中最大意義和變化的人,絕對能從這本充滿活力和鼓舞的書中,找到答案以及重要問題的答案,並且學習持久的正面好印象的秘密和技巧,包括:

◇六個處理溝通問題的步驟;
◇四個無法預期的絆腳石,如何避免;
◇一個新方法幫助明白和散發自信心;
◇靈活性的技巧和預防恐懼;
◇五個重要的社交技巧,認定出色的人。

只要你再發現如何自然地及毫不費力地區分你自己,你將能很快地找到自己生活的同類人,成為比過去任何時候更正面、更慷慨的人。

 

● 作者簡介

戴爾.卡內基(Dale Carnegie),於1888年生於密蘇里州,著有1936年出版至今仍為人熟知的《How to Win Friends and Influence People》,他書中的核心價值在全美國快速傳播。1950年代,Dale Carnegie Training® 成立沒幾年後,他在1955年離世。他的遺產和一套核心價值過去幾十年不斷被人傳播。今日,Dale Carnegie Training的各項計劃已經在全美國以至全球85年國家實行,超過30國語言,而它的客戶絕大部份來自《財富》500強公司,約700萬人增接受 Dale Carnegie Training的訓練。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