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04-25
The Anti-Procrastination Habit: A Simple Guide to Mastering Difficult Tasks
S.J. Scott
RussoRights
July 2017
156pp
書籍編號:
04-54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反拖延習慣,人就跟著S.M.A.R.T

透過直接、有系統的架構,建立一個行動導向型的習慣模式,讓你在生活中面對任何困難都能積極處理,改掉拖延的心態。

拖延可以令你的生活產生許多負面的影響,像是強差人意的工作表現、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和財務危機等,而引發拖延的心態原因有很多種,如過份追求完美、對未知感到恐懼、聚焦於簡單的任務、缺乏行動力、不知如何開始、沒有足夠時間等。簡單來說,拖延這個壞習慣會限制你在各方面獲得成功,讓你無法成就主要的目標。

在這本書中,作者提供消除你拖延傾向的心態和方法,透過建立「反拖延習慣」,不管你是因為遺漏要做的任務,還是你總是最後一分鐘才做事的人,本書提供你多個可行的建議,包括設訂S.M.A.R.T目標、三個月目標計劃、一周改進目標、焦點計劃等,展示如何有效運用各種技巧,讓你從此戒掉拖延的懷習慣。

 

● 作者簡介

S. J. Scott,是一位非文學作家,寫作領域主要包括健康、運動、工作和人際關係,強調在生活中的實質行動,提供每天的執行計劃。他的著作有《Habit Stacking》、《The 10-Minute Digital Declutter》、《Novice to Expert》和《Level Up Your Day》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