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04-18
Radical Generosity: Unlock the Transformative Power of Giving
M. J. Ryan
Conari Press
Oct. 2018
192pp
書籍編號:
04-54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感恩(Gratitude)和慷慨(generosity)像是一雙手的手心和手背,緊密聯繫。當你對自己的生活越是抱著感激之心時,你越樂意為他人付出。在《Radical Generosity》一書中,作者M. J. Ryan告訴你表示感謝的最佳方法,同時讓你得到豐盛的人生。

在作者上一本暢銷書《Attitudes of Gratitude》中,她教導我們了解一切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幸福如何在我們內在運作,現在,她在最新著作中展現她最近實踐的一種美德——慷慨。這是21世紀的我們都需要培養的美德,並且觀察慷慨是如何創造、如何受到妨礙,以及如何將慷慨帶入我們生活中的方法。

從簡單且發自內心的散文中,作者鼓勵我們停止生活像分類登記表的心理,試著從一顆充滿愛的心溢出應有的天賦和學會給予,她要讀者思考為何吝嗇、如何吝嗇,與此同時,反思給予的意義,並深思慷慨的各種可能,因為最終給予的不論是時間、精力、美好的句子、愛的行動,又或是原諒等,都要比獲得金錢還是豐盛。

作者以簡單易懂的敘述手法,帶領我們的心找到給予的真正意義。給予不僅是接收者,因為付出者同樣受惠。像在現今的經濟和政治氣氛,更需要強調利他主義和回饋精神。這本書向我們展現如何生活在一個慷慨環境,並且感受快樂、和平和滿足感。

 

● 作者簡介

M. J. Ryan,是「隨手行善」(Random Acts of Kindness)的發起人之一,也是暢銷書《Attitudes of Gratitude》、《The Power of Patience》和《The Happiness Makeover》等書的作者,總印量超過一百萬冊。近年,她作為企業教練,協助世界各地的資深行政人員和企業家 加速商業成功和個人滿足感,她的顧客包括殼牌石油、微軟、美國國防部和怡安集團(Aon Hewitt)等, 她也是職業網絡Levo League的合作夥伴,以及支持女性企業家基金SheEO組織的管理商業風險教練。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