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03-20
Señor Gonzalez und der Garten des Lebens
Claus Mikosch
Gütersloher Verlagshaus
March 2018
192pp
書籍編號:
04-539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榮登德國亞馬遜暢銷排行榜

跌倒是為了讓我們學會如何再次振作起來!
德國暢銷書《小活佛:通往幸福之路》
作者睽違一年新作。

尼可拉斯(Niklas)在他三十歲時失業,被迫搬離家鄉,因此他決定到西班牙安達魯西亞度假,並且在這裡遇見了岡薩雷斯先生(Señor Gonzalez),一位種植天然蔬果數十年的老農夫,而他的人生哲學便是:「永遠把大自然當成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和助手。」

尼可拉斯只是一次又一次地拜訪老人,然後每天花上數個小時幫助岡薩雷斯先生在花園裡種菜,接著結束一天。過程中,尼可拉斯學到的不只是許多關於種植蔥和番茄的知識,更是老農夫身上的冷靜沉著、正向思考以及樸實節儉的態度。尼可拉斯被老農夫的智慧和知識所啟發,並且讓他的人生有了全新的意義。

這本充滿勵志與哲學的著作《岡薩雷斯先生和他的花園哲學》(Señor Gonzalez und der Garten des Lebens)將是喜歡米奇.艾爾邦的《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讀者的最佳讀物。

 

● 作者簡介

Claus Mikosch,出生於七十年代中期。2013年出版了他的第一本書《小活佛:通往幸福之路》(Der kleine Buddha - Auf dem Weg zum Glück),並且成功暢銷。他用自己關於小而有同情心的佛陀的書籍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他在英國學習順勢療法前走遍了世界,並且從事DJ和攝影師,目前作為攝影師、作家和導演,遊覽於德國和西班牙之間。更多資訊:clausmikosch.blogspot.de/

 

● 媒體報導

「一個敘述智慧是如何茁壯於花園的故事。」——《我的生活》(Ma 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