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03-15
Kindfulness
Caroline Millington
Anima
Oct. 2018
224pp
書籍編號:
04-53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我們在生活中都需要更多的善意,並且從內向外開始。

本書教你什麼是「正念」,以及如何用它來創造積極的精神態度和緩解壓力。進而自然而然地發展為對其他人更友善和積極的影響。這是一本關於善良行為的書,也是一本掌控你生活並成為你過去最幸福的互動指南。

這本書的目的──大腦訓練,能更深入地了解我們自己,找到內心的快樂。

我們一直不斷地進化和改變生活,並有能力訓練我們的大腦思維方式不同。善良的要點在於,從身體的積極力行到一種使命感的目的,在工作上和人際關係中挖掘你的自我價值並建立信心。

為何這本書將吸引人們閱讀?

² 由專家建議如何改變思維模式的示例
A. DIY練習寫下關於你自己的消極和積極的陳述
B. 幸福圖表—追踪自己對生活中關鍵領域的信心,作為閱讀本書的進展

² 一本有關人際關係的互動指南
每個章節都有量身訂做的測驗,找出讀者生活中可能導致焦慮或不適期的觸發因素,在工作和關係中設定界限,並優先考慮他們的情緒幸福感。

² 腦部訓練練習
讓讀者用筆記的方式,觀察自身思考過程的現實並使其更積極,回答問題以便在幾周和幾個月後做為反饋。

² 輕鬆地應用於日常生活
每天只花10分鐘執行書中提供的技巧,然後全天候檢查自己的情緒,以探索日常生活挑戰引發的情緒和情緒。

書中提出非常多關鍵問題,引領我們正視自己的心理與情況。例如,想想你上一次......
A.看著鏡子質問自己:「如果我的屁股、胸部、肚子、大腿、耳朵更大/更小,或是再少一點贅肉,就會成為我在Instagram上關注的名人嗎?」
B.告訴工作夥伴:自己沒有申請升職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知道「反正不會成功」?
C.認為自己會是場合裡最肥胖/最無聊/最少有趣話題/社交尷尬/最容易被忽略的人,而拒絕晚上出去玩樂。

與其他心靈成長類書籍不同之處,《Kindfulness》這本書的關鍵是挖掘你的自我價值,並在工作場所和人際關係中建立你的信心──從身體的積極性到目標。

本書章節
² CH1. 什麼是正念
² CH2. 你、你、你
² CH3. 冥想
² CH4. 心靈深處
² CH5. 身體
² CH6. 感情
² CH7. 職場
² CH8. 社交
² CH9. 善良=更快樂+更健康
² CH10. 感謝
² CH11. 我的正念日記
² CH12. 進一步閱讀和建議

 

● 作者簡介

Caroline Millington ,她是電視節目「寬鬆女性」的社交媒體經理。 《Kindfulness》是她的第一本書,與讀者分享自己廣泛媒體體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