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恐懼之憂》活在當下,找到忘卻不真實恐懼的方法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6-06-11
Free Yourself From Fears: Overcoming Anxiety and Living Without Worry
Joseph O'Connor
Nicholas Brealey
June 2006
224p
書籍編號:
04-5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正如馬克 ・ 吐溫曾經說過的話: 「 我的一生有成千上百個問題,絕大多數都沒有發生過。」我們的生活也總是被日常事情轟炸,這些事情充斥著恐懼 —— 真實或想像的 —— 存在於 個體和集體的心智。從財政的苦惱到社會的焦慮、從公開講話到個人安全, 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評鑑五顆星的自我成長書 《 解除恐懼之憂 》(書名譯自:《 Free Yourself From Fears 》 )一書告訴我們 如何 「 忘卻 」 不真實的恐懼,找到情感的自由 。

運用心理學的知識,本書作者 Joseph O'Connor 深入剖析人們的內心世界,展現了人們如何處理恐懼的方法,這些方法不僅侷限於「懼高症」和「暈機症」這般的焦慮,還囊括了「對其他人看法」的恐懼和是「對自己成功」的害怕。

這是一本十分實用的書,也是第一本致力於幫助孩子處理那些無孔不入的恐懼和焦躁的社會疑慮感覺,教導你瞭解何時該信任、何時該懷疑;在真正的危險、受挫的社會環境下,增強你的安全意識;抵禦這個充滿焦慮的年代裡所生的恐懼;處理不可預知的未來的改變和疑慮;活在當下 —— 真實的情感自由。

書中收錄許多自助性的練習和實用的技巧,幫助你在沒有焦慮和恐懼的情況下,達到最佳狀態。

 

● 作者簡介

Joseph O'Connor ,生於倫敦,是全球數一數二的語言( NLP )培訓家和顧問。他在新加坡榮獲國家團體領導協會( the National Community Leadership Institute )頒發的獎章, 利用 5 年的時間專心投入幫助音樂家擺脫演奏時的焦慮感 ,是一位優秀的培訓師,也是國際培訓團體( the International Coaching Community , 這是一個培養 培訓師的國際性網路)的合夥創建人和領導人。 2002 年初,他搬到巴西,在 Sao Paulo 創建 Lambent do Brasil 培訓公司,出版了 16 本書,被翻譯成 25 種語言,其中《介紹 NLP 》( Introducing NLP )一書銷量達逾 100,000 本。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