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7-12-27
Ayurveda Lifestyle Wisdom: A Complete Prescription to Optimize Your Health, Prevent Disease, and Live With Vitality and Joy
Acharya Shunya
Sounds True
Febuary 2017
384pp
書籍編號:
04-52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立、捷、俄、愛、荷,6國語文

透過阿育吠陀的生活方式和吠陀的靈性法,喚醒我們的健康意識!

阿育吠陀(Ayurvedic)是起源於印度的古老醫療技術,也教導我們獲得健康的方法──透過巧妙適應自然的節奏,恢復自身的平衡,體驗最佳的幸福感。

《生活的智慧》(Ayurveda Lifestyle Wisdom)這本書由國際著名阿育吠陀治療師、導師兼學者Acharya Shunya撰寫,是一部關於整體健康和傳統瑜伽的開創性著作。自幼由著名吠陀神秘主義者和治療師撫養成年的作者,直接從祖父(印度北部知名治療師)那裡習得古老的阿育吠陀藝術,在書中,她將呈現這獨特的教育理念,以及實踐和食譜。

飽含個人熱情和專業精神,讓每位阿育吠陀的入門者學習最全面的知識,長期練習者也能更深入掌握其精髓。

 

● 作者簡介

Acharya Shunya,一名國際公認的心靈導師。她是加利福尼亞州智慧學院及屬靈團體Vedika Global的創始人、加利福尼亞州阿育吠陀醫學協會負責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