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7-12-13
The Joy of Now Journal: Mindfulness in Five Minutes a Day
Paige Burkes
Castle Point Books
December 2017
128pp
書籍編號:
04-524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如果能多一些的話!多做一些、多擁有一些、多累積一些,這是絕多數人試著告訴自己、嘗試追求幸福的錯誤路徑。純粹的幸福喜悅,來自於專注的每一刻、感受的每一刻,而這一切從實踐正念(Mindfulness)開始。

什麼是「正念」呢?就是放慢,將專注力放在圍繞在你內在和身邊的小事情的那刻,不帶有任何的批判和看法。這是每個人在任何時間都能夠學習的,它讓你把生活變得更圓滿。

這是一本指導你啟航一場正念生活的旅程,每頁充滿鼓舞且啟發的文字和練習,喚醒你享受每一天喜悅的時刻,從身心、精神、人際關係、財務和事業。書中收錄名人的智慧語錄,引導我們思索:

▪ 「小事情?小時光?它們一點也不小。」——喬.卡巴金(Jon Kabat-Zinn)

▪ 「如果你想別人幸福,要有憐憫之心;如果你想幸福,要有憐憫之心。」——達賴喇嘛

▪ 「比較是喜悅的小偷。」——美國前總統羅斯福

▪ 「不要低估什麼都不做的價值,細心聆聽,不要打擾。」——哈洛德.庫希納(Harold Kushner)

▪ 「全心全意做每一件小事情。」——特蕾莎修女

▪ 「如果你專注,你會看見這一刻充滿喜悅和快樂。」——一行禪師

透過多位著名心靈導師的語錄,再搭配指導人深思的問題和冥想,將令我們放慢步伐,感受每一刻,活在當下。每天只需花5分鐘,便能改變你的思考和生活。

 

● 作者簡介

Paige Burkes,是一位作家、企業家、導師、瑜伽女修行者和財務顧問,她的職業是幫助公司、企業家和個人尋找和創造成功。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