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7-11-22
A Tribe Called Bliss: The New Way of Being, Belonging, and Building Community
Lori Harder
North Star Way
May 2018
256pp
書籍編號:
04-52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擁有具共鳴而互相支持的社群網絡,是千禧世代女性養出更有自信、且賴以成功的重要因素。集各領域權威的達人Lori Harder,將在本書中教導女性建立一個成功的社群聯繫。

網紅直播「 Earn Your Happy 」目前擁逾百萬聽眾,身為此直播的創辦人、也是本書作者Lori Harder,將與讀者分享成功建立自己社群的方法,讓每位女性在這個憂心、不健康和內斂的千禧世代,亦能成為一名有信心的女性,無懼承擔風險和勇敢走出舒服帶。

作者指出,千禧世代女性渴望成為一位比自己想像中更出眾的人、嚮往有一個能表達想法和展現熱誠的社群。擁有一群志同道合且互相支持的社群的好處,不勝枚舉。比起那些缺乏人際聯繫,在精神和肉體上消耗自己,以隔離來扼殺外在慾望的女性,具有強大社交圈的女性能活得更長壽、更快樂和更健康。

今日,我們生活在一個超級連接的時代,只需動一下手指,每個人都能與上千人成為朋友,參與他們的生活。這樣一個無遠弗屆的歷史時刻,為何仍有許多女性感到孤單、受限、被誤解、挫敗,或者認為成功只是個別案例呢?根據The Journal Plos Medicine在2016年調查顯示,每四個美國人就有一位感到「沒有人可以信任」,研究展示社會關係薄弱的女性很容易染有酗酒、吸煙和肥胖等問題。

在這本書中,作者在靈感和行動之間建起橋樑,針對人際聯繫的正面改變,提供最新研究和建議,指導我們如何有步驟地建立互相支持和關愛的社群。這是一本提供實用戰略的著作,每一個章節討論一個課題,同時提出不同的練習,如Contextual Self-work exercise、Soul Assignment exercises 和Tribe Work exercises等,配合可執行的工具,幫助讀者應用在個人生活,以創造瞬間和長久的改變。

作者鼓勵讀者在微觀層面感受生活,並提出實例發展這方面的覺醒,幫助你達到目標,創造一個以愛和支持為基底的社群,為生活帶來幸福和快樂。

 

● 作者簡介

Lori Harder,是名專精於健身、工作轉型、靜觀和自愛等範疇的專家,也是白手興家的成功企業家、網絡營銷專業、作者和封面模特兒,曾三次榮獲健康世界冠軍。她策劃一套實用工具,可持久維持健康、精神健康和財務自由。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