闡述掌握人際關係的藝術,打造熱情、有益且充實的人生!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7-10-06
How to Be H.O.T.: Your Guide to Becoming Happy, Open and Trusting in Your Relationships
Christal Fuentes
Page Street Publishing
Sep. 2016
176pp
書籍編號:
04-51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人際關係即是生活!

這句話是人際關係教練暨本書作者Christal Fuentes的口頭禪,她利用簡單而有效的練習,幫助全球女性建立牢固而持久的人際聯繫。

這本書不僅是一本約會書,其實人際關係廣闊涵蓋各層面,包括職業、社交,乃至個人和精神層面。作者透過個人軼事、具有啟發性的引述和專業建議,幫助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熱情,也教導我們:

● 如何停止扮演受害者(即便你曾經受過傷害);
● 給予更多的信任;
● 學會如何拒絕,並說「不」;
● 優先考慮自己的價值觀念;
● 管理憤怒、壓力和焦慮。

作者堅信:不懂得掌握人際關係的藝術,便無法從生活中獲得滿足感,所以她致力為女性提供一個能夠增進生活與人際關係的方法。我們將透過這本書為自己打造一個充滿熱情、信賴、有益的良好人際關係。

 

● 作者簡介

Christal Fuentes,是The Ladies Coach創辦人。她定居於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

 

● 媒體報導

「Christal Fuentes教導我成為一位更棒的人。我會向任何想改變自己心態和整體幸福感的人推薦她。」—— ABBBC創始人及名人健身教練Ashy Bines

「Christal Fuentes教導我如何維持生活與人際關係的健康平衡。我確實從她的學識和鼓舞中獲益良多。」——《One Life to Live》的女演員Farah Galfond

「Christal Fuentes清晰闡述了所有人的感受和經歷,並提供簡單、合理、有效的策略。她是一位真正的人際關係專家。」——商業和金融專家、《Get Rich Slow》作者Sarah Riegelh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