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7-07-26
One Small Yes: Small Decisions that Lead to Big Results
Misty Lown
Morgan James Publishing
July 2017
136pp
書籍編號:
04-50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超過百位讀者給予5顆星好評推薦!

許多人害怕改變、拒絕改變,因為改變令人不安。然而,每個偉大故事的開始,都離不開一個微不足道的決定。跟一個改變說「YES」,實屬不易。《One Small Yes》正為每位想作出改變卻不知從何開始的發愁者所寫的書。

人類經常抱怨超負荷的繁忙生活,忽略內心深處的渴望和呼喚。即使我們知道自己渴望什麼,卻常因為懼怕失敗而裹足不前,不時抱怨:活著究竟為了什麼?內心真正的渴望又是什麼?一切真的能跟隨內心的呼喚嗎?如果我在腦海裡見到可能的機會,如何在現實中落實呢?

正如本書作者所言,只要對一個小改變說「YES」,便能為一切帶來可能性。在本書中,她告訴讀者忘記那些繁瑣的行事曆、目標達成的練習,從現在起,跟隨你內心的呼喚往前行,勇敢對一個小改變或小決定說「YES」,包括:

對你的內心呼喚說「YES」;
對影響你的挑戰說「YES」;
對帶領你繼續向前的呼喚說「YES」。

從本書中,你將學會如何說「YES」、如何實踐說「YES」的決定。無論你的夢想有多麼遠大,只要下定決心說「YES」,將展現人生新局面。

 

● 作者簡介

Misty Lown,是More Than Just Great Dancing®的創辦人和主席,這是一家註冊的會員制舞蹈教室,每周為全球超過60,000名學生提供正面的影響。她也是一個以年輕人為主的網上生活雜誌MoreThanDancers.com的創辦人,每月超過十萬人次的觀看。她自己也是一名積極的演講者,曾獲邀在PULSE Teachers Convention、 Hollywood Connection、Dance Teacher Web、Dance Teacher Summit和DanceLife Conference等發表演說,同時是Australian Teachers of Dancing Convention的主要演講家,又是Dance Revolution Convention的成員,經常在業界期刊發表文章。她最近在SUCCESS.com分享她的成功經驗,又為 IF: Gathering Local和the US Army Garrison Woman’s Equality Day進行演講,並獲 Eclipse 頒發Teacher of the Year、YWCA頒發Outstanding Businesswoman of the Year、維特波大學(Viterbo University)頒發Pope John XXIII Award for Distinguished Service,以及紅十字會頒發Philanthropy Award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