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7-07-19
How to Feel Awesome Every Day
Elly Awesome
Penguin Random House Australia
October 2017
192pp(附彩圖)
書籍編號:
04-50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我們每一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而奮鬥,努力綻放自己最美的人生,縱使我們都知道生活不會總是順利如意。有些時候,我們需要些許鼓舞士氣的講話,又或者在正確的方向上需要一些啟發和助力,設計如日記般的《How to Feel Awesome Every Day》,正是一本幫助你找出:如何把每天的挑戰轉化成了不起的經驗的書,將治癒你的無聊感,同時點亮你的每一天。

本書提供需要讀者自己動手做的各樣建議和活動,提供一站式的指導,讓你擁有美好時光。當中包括:

擁有美好的一天,要從早晨開始,建議做一些簡單的健身運動。

有人會儲蓄。但是你可以儲快樂,把每天快樂的事情寫在紙上,再放入瓶子裡,讓快樂塞滿的不僅是瓶子,還有你的內心。

所謂「一定」要完成的清單,真的不做不可嗎?偶爾為自己列一張「不用做的清單」,反而讓你更有生產力。

下天雨總讓人心情憂鬱,想想下雨天可以做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偶爾下廚,為自己製作簡單的食物,也是一種鼓勵。作者教你做簡單的杯子蛋糕。

這書適合每一個人,從小學生,到面對考試壓力的中學生、大學生,以及工作忙碌的上班族、家庭主婦,只要你感到一點的沮喪、氣餒和無力感,本書保證能讓你改變心情,讓面上再現笑容。

全書192頁獨特的全彩設計和插圖,由設計師和插畫家Astred Hicks親手製作。

 

● 作者簡介

23歲的Elly Awesome,是一位影像網誌的網主,也是電視主持人、口味測試員,以及澳洲「Awesome」的第一位大使。她的初創企業是在家中房間創造流動應用程式的影片,現在,她則到世界各地創造她的YouTube影片和製作全球品牌的宣傳內容。她的YouTube頻道有超過3,300萬追隨者,接近30萬訂閱。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