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7-06-07
Top Visionaries Who Changed the World
George Ilian
Jaico Publishing House
December 2016
332pp
書籍編號:
04-49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學習贏家的成功思維!

你是否曾想過與世界上最有名、最成功的企業家一起吃晚飯聊天呢?如果有機會的話,你會問他們什麼問題?又希望從他們身上得到什麼建言?

在這本書中,引領我們讀到賈伯斯(Steve Jobs)、比爾.蓋茲(Bill Gates)、馬克.薩克伯(Mark Zuckerberg)、巴菲特(Warren Buffett)、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歐普拉(Oprah Winfrey)、安東尼.羅賓斯(Tony Robbins,世界級潛能開發專家)、理察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和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的成功之道與獨特思維,在他們身上看到生活的希望,學到他們做生意的經驗。

如果你對目前所從事的工作缺乏熱情,意興闌珊,那麼你絕不可能在此行業中成功,闖出一番豐功偉業。你必須改變,才有成功機會。這本書闡述現代改變世界的成功企業家的人生哲學與經商法則,教導我們學會贏者思維來思考,在生活與工作上爬至成功峰頂。

 

● 作者簡介

George Ilian,是數位行業的領軍人物,在電子書出版行業創造出自己的天地。已經撰寫十八本書,多是關於商業或勵志書籍。他的目標是希望透過通俗易懂的名人故事,來激勵全球人們積極而努力地生活。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