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德文)
更新日期:
2017-05-03
Enjoy this Life®: Wie du dein ganzes Potential entfaltest
Pascal Voggenhuber
Allegria
March 2017
256pp
書籍編號:
04-491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瑞士暢銷書榜#1
★德國亞馬遜暢銷人生教學與智慧叢書#2
★三月在德國出版至今銷售20,000冊

德國生活教練巴斯卡.弗根胡伯(Pascal Voggenhuber)有個特殊身分,就是瑞士最有名的、也是歐洲最受歡迎的靈媒。他身邊簇擁大批粉絲,並享有年輕的布萊恩衛斯博士(Dr. Brian Wiss,也是《前世今生》作者)、歐洲的泰勒.亨利(Tyler Henry,美國最年輕、享譽盛名的靈媒)的美名。

三十歲的巴斯卡,自小就有靈異體質,在放棄演員夢之後,專注於開發通靈能力,成為一名靈媒多年,幫助生者與摯愛親友的亡靈溝通,藉以療癒生者的缺憾與思念。經由這些年來的獨特經驗,他深刻而反覆地接收到一個強烈的訊息: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多享受人生啊!

在2013年,瑞士Sat1電視台以巴斯卡為主角,拍攝一支名為【靈媒:來自令一個世界的訊息】(Das Medium – Nachricht aus dem Jenseits)的記錄片,吸引成千上萬的觀眾共襄盛舉,同時也經常到處演講,探討這個世界與另一個世界之間的生活。

在他的新書《享受當下生活》(Enjoy This Life)裡,藉由自己與另一個世界的亡靈交流,進而檢視現代每個人每天生活所面臨的困惑與掙扎,解釋我們對生活與人生的定義。書中,他提供大量清晰而簡單易行的練習,告訴我們如何珍視當下生活,以及找到人生的真實目標。

這是一部以新世代人的視野與語言,為「活在當下」賦與新解。

作者的訪問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user/SpiritMessengerGmbH

 

● 作者簡介

巴斯卡.弗根胡伯(Pascal Voggenhuber),1980年出生在瑞士,是瑞士最有名、也是歐洲最受歡迎的靈媒。他經常受邀旅訪歐洲演講與分享自己的經歷,並以自己的樂觀、熱情與幽默,感染每個人。本書更多相關訊息:www.enjoythislife.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