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7-06-11
What Happy Women Know: How New Findings in Positive Psychology Can Change Women's Lives for the Better
Dan Baker, PhD
Rodale Books
May 2007
272p
書籍編號:
04-4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幫助現代女性找到美麗自信、養出健康體態、賺得金錢財富。

《做個快樂的女人》(書名譯自:《What Happy Women Know》)是一本創新題材的女性成長書。作者Dan Baker博士為新時代的女性們解開了女人幸福的秘密。在書中,他總結了讓女人與幸福失之交臂的生活上五大陷阱,帶領我們走出陷阱找到渴望的好命生活。

女性大多時候陷於完美主義、水性楊花、取悅他人、忌妒復仇、自卑或是工作狂的生活陷阱之中,無法抽離,故在本書中,作者綜合了最新研究成果,為我們揭露女性應該如何處理生活中的逆境,提供心理支援和應對方法,幫助我們正視過去,以實際行動為自己打造美好的未來。

 

● 作者簡介

Dan Baker, PHD,是一位專門研究人類行為的心理學家。在過去的二十年中,他在亞利桑那州的世界著名療養勝地的溪穀農場進行研究,並在那裡開展了生活改善計畫。他的暢銷書作品包括《幸福人們應該知道…》(What Happy People Know)和《快樂公司應該知道》(What Happy Companies Know)。

Cathy Greenberg, PhD,在世界最為知名的兩家諮詢公司──CSC和艾森哲公司策略變革學院(Accenture Institute for Strategic Change )任職領導人。在工作中,她曾到世界各地為企業和個人提供諮詢業務,也是《快樂公司應該知道…》(What Happy Companies Know)一書的作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