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chrome Days》14歲女孩如何走出嚴重憂鬱症陰霾的真實故事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7-06-11
Monochrome Days: A Firsthand Account of One Teenager’s Experience with Depression
Cait Irwin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January 2007
224p
書籍編號:
04-4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近20%的成年人,在離開校園生活前曾有罹患憂鬱症的病例,心中會生起難過、孤立和困惑,甚至會對它的症狀、藥物和治療產生疑惑,以及在學校和家裡如何應付低落的情緒。《Monochrome Days》一書透露了此書作者Cait Irwin走出嚴重憂鬱症的真實故事。
Cait Irwin在十四歲時罹患嚴重的憂鬱症,在正式接受治療之前,她有幾度都快失去對抗此病的勇氣。已經走出憂鬱症的她,現在已長大成年,也是一位成功的藝術家。在這本書中,她分享了一個年輕女孩如何走出憂鬱症陰霾的經歷。

透過述說親身故事,Cait Irwin和此書另位合作的心理學家作者Linda Wasmer Andrews解釋了青少年期的憂鬱症,同時,透過簡單易懂的文字,也:

◆提供一個深入討論治療和管理憂鬱症的途徑。
◆討論一些難以解釋的話題,像是精神病學的住院治療和抗憂鬱症藥物。
◆提供一些關於如何在學校和家裡處理憂鬱情緒的實用建言

Cait Irwin的親身故事給予人一種希望,有信心走向一個健康的生活。

 

● 作者簡介

Cait Irwin is an artist and lives in northern Wisconsin. She is the author of Conquering the Beast Within: How I Fought Depression and Won…and How You Can, Too. an illustrated book about depression.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