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6-05-18
Life Is A Bicycle: A Living Philosophy to Finding Your Authenticity
Garry Fitchett
Morgan James Publishing
June 2016
256pp
書籍編號:
04-43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生活像騎腳踏車》(Life Is A Bicycle)是作者的哲學旅程高峰,揭示了他多年來的研究努力與自我反省。

這本書探索了工作的新觀察、考察了工作的終極目標。同時,運用「腳踏車」作為一個人生的隱喻,代表我們為了尋找人生真正方向所付出的努力。

在書裡,我們將發現:
集結從古至今的勵志名言,掌握發現真我的藝術
揭露與刺激欲望,提出意願與愛的四個源頭
指導你改變思想,發揮最大職業優勢的原理
富有啟發性的聯繫和富有洞察力的問題,將幫助你看到自己的本性
發現真正合適工作的原理,遠比心靈與靈魂更重要

如果你相信天賦,能量和理想工作便能激發你做到最好的自己,同時獲得最好的職業愉悅感,這才是你想要的生活。當你前往自己的人生路上,隨時自問:「是誰在騎我的腳踏車?」從此問題的思索,找到自己真正的生活哲學。

 

● 作者簡介

Garry Fitchett,從北卡羅來納大學獲得教育學碩士學位以後,毅然決定不涉足教學工作m,最後聽從自己的內在聲音,成為一位商業領導人。儘管公司商業再成功,他仍不斷尋找有意義的工作,一份能夠發現真我的工作。2012年春天,他賣掉自己的公司,探尋如何找到自己真正合適的工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