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9-06-11
How Not to Be Afraid of Your Own Life: Opening Your Heart to Confidence, Intimacy and Joy
Susan Piver
St. Martin’s Press
April 2007
213p
書籍編號:
04-4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評鑑五顆星。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勵志成長類暢銷書

《 不懼生活 》(書名譯自:《 How Not to Be Afraid of Your Own Life 》 )是一本教導我們如何克服恐懼,享受歡樂生活的自我成長書。

或許你也許還沒有認識到和他人接觸的恐懼感,為你的生活帶來什麼困擾,也或許你還沒看到自己生活的意義,也或許還沒有找到成就感和快樂的感覺。其實生活本不該是這樣的。本書作者 Susan Piver 傳授解開此心結的竅門。

運用簡單的方法,吸取禪宗佛教的精髓 ,她將會告訴我們如何:

• 敞開心靈,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 獲得信心,追求理想的職業生涯

• 打造前景,過上真實的幸福生活

透 過研究古往今來各種舒壓方法,作者在這本書中告訴你 如何將冥想和集中精神的辦法妥善放進生活中的一切 。這不是一本啟蒙的書,而是一本實用的生活指南,切實教導我們在生活中如何運用智慧和勇氣,改善自己、家人、朋友的關係,到自己的生活。

《不懼生活》一書中,具特色地提供了「 7 日自由擺脫恐懼感計畫 」 。這個計畫的內容能夠幫助你發掘出自己生活的意義。透過冥想、寫日記和其他切實可行的辦法,達到舒解每日生活帶來的壓力,學到如何自我釋放的方法。

 

● 作者簡介

Susan Piver 是《難題:在說 『 我願意 』 之前必須思考 100 個問題》( The Hard Questions ) 一書的作者。曾在歐普拉( Oprah ) 、 CNN 、 CBS 晨間節目( CBS's Early Show ) 、《今日》( Today ) 等節目中擔任訪談嘉賓。她的作品曾在《華爾街新聞》( The Wall Street Journa ) l 、《時代》( Time ) 、《當代新娘》( Modern Bride ) 、《 O 雜誌》( O Magazine ) 和《紅皮書》( Redbook )等媒體上發表。同時,她是一位 資深冥想教練 。

 

● 媒體報導

「 長久以來,我一直推薦用冥想作為健康生活的中心措施。作者在這本書中 以切實可行的方法教會我們怎樣利用冥想來改善自己的心態 。她讓我們學會如何用冥想來驅逐生活中的恐懼感。 」── Andrew Weil ,《 Healthy Aging 》一書作者


「 作者又一次把她的魔力展現在大家面前。她在這本書中給予我們簡單易行的辦法,讓我們 每天都能以佛教的形式洗滌我們的靈魂 。我們每個人都能從這種智慧和哲學的思想中受益。在這個古怪和瘋癲的世界中,我們所需要的就是隨時隨地認識自己,腳踏實地。聽從蘇珊的建議,能夠讓我們在人生的長河中更加從容。 」── Rodney Yee ,《 Yoga: The Poetry of the Body 》一書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