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6-06-11
Living Artfully: Creat the Life You Imagine
Sandra Magsaman
Free Press
October 2006
240p
書籍編號:
04-4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評鑑五顆星!
* 美國受矚目的現代藝術家和作家桑得拉˙馬格斯曼(Sandra Magsaman)首度與讀者分享
她的生活之道。

「現今很多人對內尋求方向所歸,對外尋找活得舒服和幸福的方式。」—— 桑得拉˙馬格斯曼

《活得有技巧》(Living artfully)一書表述了你所創造的正是此刻的自己。此書讓我們用更多的情感、意義、目標和歡樂探究和體驗生活,要求我們去想像、擁有更多的夢想、相信自我、讚揚我們生活中的人們、用心計算每一天、與精神為舞、放聲大笑、道出我們的心聲。

藝術家兼作家的桑得拉˙馬格斯曼在這本豐富、改變生活的書中,轉述了你思索每一件關於藝術、創作和完整個性的事情。她將說明你已經用你的雙手創作出了你想擁有的歡樂美好的生活——為你自己,也為他人。

《活得有技巧》一書讓你用自己的想像,將自己置身於直接的觸覺中。書中所談的唯一規則就是沒有規則。熱情、勇氣、永遠的好心情,這些關於人們尋求自我創造力的激昂故事充斥著整本書,並且都饋贈了不可預料的可喜結局。書中提倡的十條生活藝術化的法則——馬格斯曼創造性思維和行動過程的自我動力——你將踏上一段令人興奮的自我開發的航程。透過每一天的事情、關注的姿態、充滿意義的瞬間和效果不同的簡單禮物,你將學會如何用一種發明創新的方式在你的生活中與每個人交流。你也將發現在何時、何地、用何種方法能讓你運用創造性語言——想像、詞語、聲音、食物或者是手工藝品,使你更簡單的表達自我。

對作者來說,《活得有技巧》一書是一種關係,它最終是一種交流方式,此書承認且信奉你自己的強大創造力。開啟藝術化生活航程的第一步就是重新發現想像、好奇和玩樂中天賦——你已經擁有的天賦。書中的每一個章節都展現了:依你的環境和特點而為你量身定做的實用有趣的思想財富,這將開啟你的想像力,掙脫束縛或者是被遺忘的才能。賦予了自我的許可後,你將開始個性的文藝復興,連接你固有的玩樂與樂觀感,並且發掘每天生活中甚小的簡單任務也能變得完美,為你新發現的創造力找到自然的出路。

《活得有技巧》一書中充滿了作者高雅、色彩藝術品。不僅僅是一本指導性書籍,更是一本說明為何情緒高漲、鬥志昂揚、充滿歡樂的書籍。此書還是新文化運動的指南,這項運動使得人們選擇用一種創造性目標生活,感激身邊的人、處境和讓生活真正有意義的瞬間。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