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5-06-18
Be a Good in the World
Brenda Knight
Viva Editions
April 2015
380pp
書籍編號:
04-38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一致給予五顆星好評推薦!

想有一小時的快樂,小盹一下;
想有一天的快樂,做喜歡做的事情;
想有一年的快樂,擁有豐厚的財產;
想有一生的快樂,請幫助別人。

在這個喧囂又忙碌的社會中,人們往往忽略簡單的美好與善意,總是專注於工作上獲得的成就、在任何事情上出人頭地。當一天結束後,坐下來默默回想:我們真正得到了什麼?

在《Be a Good in the World》一書中,作者Brenda Knight告訴我們,如何透過實際的行動,感受生命的意義,將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作者在書中寫到:「生命即將終結時,即使我擁有取之不盡的財富、夢幻奢華的汽車和房產,但是我確信,其重要程度遠不及你曾給予這世間的愛與善意。」這正是本書的精髓。

這是一本關於「每天小行善」的勵志小品。作者提供我們每天不同的想法,透過日記的形式、真誠感動的個人故事和經歷,帶給我們不同的啟發與指引,讓我們重新體會到個人的力量其實不渺小,它能帶給周遭人溫柔和善,感染每個人的心,讓世界變得更美。

作者接受CBS的專訪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bHPTLlojY

 

● 作者簡介

Brenda Knight,是一位出版商,也是一位編輯和作家。她的創作圍繞女性歷史和影響當今女性生活的相關議題。著有《The Grateful Table》、《Women of the Best Generation》和《Women Who Love Books too Much》等。同時,她也從事志願者工作,為患有乳腺癌的女性提供諮詢和輔導服務。

 

● 媒體報導

「生命中真正重要的是什麼?Brenda Knight知道答案,並在這本書中引領我們尋找這個答案。」——Nisha Zenoff

「在這個無比繁雜、充滿未知的世界中,閱讀《Be a Good in the World》能幫助你整理生活中糾纒混亂的部分。」——The Nexwave

「最棒的勵志成長書其實不是幫助自己,而是如何幫助別人。這本書中,365天每天都有不同的小善行,會讓你重新認識這個世界,從中發現當中的美好。」——Jude Gyllenh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