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5-04-08
Happy is the New Healthy: Thirty-One Ways to Relax, Led Go, and Enjoy Life Now
Dave Romanelli
Skyhorse
Jan. 2015
192pp
書籍編號:
04-38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提倡瑜珈+美食的現代瑜珈導師Dave Romanelli提醒讀者:
快樂讓你擁有全新的健康!

你會記得上星期四做了什麼?或者兩周前的星期一吃了什麼?這些問題是不是令你的記憶有點模糊,或甚至想不起來呢?

我們每天的生活都被電郵、電話、會議、社交平台、短訊和例行工作塞滿,很難享受每一時刻的快樂。生活方式和健康達人David Romanelli在新書《Happy is the New Healthy》向讀者提出許多簡單又即時的建言,幫助你減壓,達到放鬆,每天感覺到新鮮和自在。

書中透過31個充滿笑聲和智慧故事,指導你學會如何慢下來、放輕鬆、保持笑容和心情開朗的秘訣。當中的秘訣包括:

 當你發現自己在逃避時,正是你「探尋生命中的自由」的時候,喚起你的活力去尋求其他的方法,繼續你的希望和夢想;
 自我懷疑等於自我囚禁,當你站在高崖困惑自己是否應該跳下去時,應該放膽朝著目標而行;
 遇到最壞的事情時,應該懷著最大的感恩,面對任何的困境,都不要忘記說「謝謝」;
 如果你過去過於執著,全球暢銷作家李察巴哈(Richard Bach)的名言:「只要你敢於放開,河流會快興的讓你飛向自由」。
 恐懼(F.E.A.R)即是忘記所有和克服一切(Forget Everything and Rise)

書中收錄的生活故事全是作者的親身體驗,沒有刻意的激情和煽情,只有溫馨和共鳴。作者透過日常生活所感受的心靈覺悟,運用平和又舒坦的筆調,啟發讀者重新思考「生活」!

 

● 作者簡介

Dave Romanelli,是知名現代瑜拓荒者,主張每個時刻都要快樂和美味,大力推動瑜珈+巧克力、瑜珈+紅酒等。他提倡的瑜珈和美食經驗,引起熱烈迴響,擄獲《華爾街日報》、《Food + Wine》、《紐約時報》、《Newsweek》和《歐普拉雜誌》等多家報章傳媒的報導,著有《Yeah Dave's Guide to Livin' the Moment》。

 

● 媒體報導

"Whether I'm performing in front of thousands of people, or deep in parent zombie mode, I turn to Dave's awesome, practical advice for living fully and enjoying the moments that matter most!¡¨──Pete Wentz, Fall Out Boy

"Dave shares really powerful and simple steps to achieving a better quality of life that starts right now. I have embraced his philosophy for many years, and always find it to be a Godsend and completely accessible for the busiest of schedules.¡¨──Katrina Markoff, CEO, Vosges Haut-Chocolat and American Express Woman of the Year

"Dave is a modern day well-being guru with a simple and accessible roadmap to celebrating a happier, healthier life. Every single person I know will benefit from reading Happy is the New Healthy.¨──Annbeth Eschbach, CEO, Exhale Enterpri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