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3-12-26
Find Happiness Now: 50 Shortcuts for Bringing More Love, Balance, and Joy into Your Life
Jonathan Robinson
Conari Press
March 2014
176pp
書籍編號:
04-34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尋求快樂的最快捷徑:
每天抽出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壓力大、情緒差、沒熱情......都是城市人的現代病。當我們每個人極力尋求快樂時,卻在日程表裡排滿每天必須完成的工作,從不曾將如何尋找快樂列入其中。所謂的「尋找快樂」,心理治療師暨本書作者Jonathan Robinson認為,就是每天抽出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在這本書中,作者告訴我們如何著手尋找快樂,尋找能夠滿足心靈最底處的快樂。他指出,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美國最受歡迎的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全球暢銷心靈成長書《心靈雞湯》作家等成功人士,同樣在尋找快樂之道及其重要性。本書將分享這些人尋找快樂的故事和方法,同時,作者根據個人多年來的專業與經驗,提供50個直達快樂的捷徑法。

本書共分成五個部份:感覺良好、愛自己、改善關係、靈性連結、擁抱夢想。其內容從個人情緒、人際關係到心靈層面,深層剖析,我們能夠隨同書中提供的方法執行,這樣不僅能夠找到快樂,亦能在心境上感到平和、找到更多的愛、更多的感恩,同時重新燃起你的希望和熱情。

 

● 作者簡介

Jonathan Robinson,是一位心理治療師、專業演講者和暢銷書作家,著有《Communication Miracles for Couples》、《In It》和《The Experience of God》等。他也經常為《新聞週刊》、《今日美國》和《洛杉磯時報》等報章雜誌撰文。

 

● 媒體報導

"This book is filled with heart-felt wisdom and stories that will help anyone spiritually heal their lives. Jonathan Robinson is a master storyteller and gifted healer."──Doreen Virtue, Ph.D., author of Angel Therapy and The Lightworker's Way

"A resource everyone should own."──Jack Canfield, co-author of Chicken Soup for the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