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職場)
更新日期:
2007-06-11
One Minute Manners: Quick Solutions to the Most Awkward Situations You’ll Ever Face at Work
Anne-Marie Sabath
Broadway Books
February 2007
176p
書籍編號:
04-33
已有電子完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短短一分鐘的時間,有可能讓你在職場上飛上枝頭當鳳凰,但也有可能讓你成為一名永遠穿不到玻璃鞋的灰姑娘。

每個人在職場工作上都會遇到一些令人難以應付的狀況,像是:有個不受歡迎的人來到公司主辦的會場上,身為公司招待人員的你該如何有禮貌地讓他離開呢?諸如此類的問題,常常困擾著職場上的每個人。

如何避免失禮的打擾?如何有禮貌應對呢?當你還在為這些惱人的職場狀況發愁時,本書作者教你在如何有禮貌地在一分鐘內搞定這些難以應付的狀況。

身為企業界的社交禮儀專家,也是本書作者Anne-Marie Sabath,在本書中提供許多在職場上或社交上遇到難以應付狀況的應對之道,不僅能夠讓自己全身而退,甚至不失禮貌。這本書十分適合給予剛出社會新鮮人一些必知的職前訓練,同時也是給予進入職場的老手們的在職訓練,巧妙贏得個人在職場上的社交手腕。

作者透過超過二十年為美國大企業員工進行職場訓練的豐富經驗,以簡單易懂的方法,幫助每個人上ㄧ堂「職場生活課題」,它將減少了你在商場上的尷尬,增強你的成功機會。

 

● 作者簡介

Anne-Marie Sabath is president of At Ease Inc., the corporate etiquette training firm she founded in 1987. Her clients include such prestigious firm as Marriott, Citigroup, Procter & Gamble, American Express, and many others, and she’s been profiled everywhere from Forbes to The Wall Journal to USA TODAY.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