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3-08-15
The One-Day Contract: How to Add Value to Every Minute of Your Life
Rick Pitino with Eric Crawford
St. Martin’s Press
Oct 2013
272pp
書籍編號:
04-32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美國大學籃球傳奇冠軍教練、《紐約時報》No.1暢銷作家,具有扭轉人生力量的激勵智慧!

Rick Pitino是當代最成功、最活躍的籃球教練之一,甫於今年率領路易斯維爾大學一路過關斬將,勇奪大學男籃(NCAA)冠軍,是史上唯一一位曾率領兩支不同學校隊伍奪冠的總教頭。他遵守與球員打賭的承諾,稱霸後在身上留下紀念刺青,也成為廣為流傳的佳話。

Pitino著有勵志成功書籍《稱霸人生》(Success Is a Choice),雄踞《紐約時報》暢銷榜No.1。這次在新書《The One-Day Contract》中,詳述他在球場上與人生中成功的秘訣:拋開長遠比賽的期望與壓力,專注於每一天。他將這個原則應用於自己和路易斯維爾籃球隊做的每件事情上——每次練習、每趟球員招募、每場比賽準備、每份球探報告、給球員及教練的每個指示——成功將球隊改頭換面,嘗到冠軍的果實。每一天都與拿到冠軍杯同等重要,因此隨著每一天都實現一日契約(one-day contract),他與路易斯維爾突破重重難關,邁向目標。

在這本深具啟發且實用的指南書中,Pitino傳授如何設定自己的一日契約,並在每一天、每個目標、每次與人互動中都能實踐約定。包括:

◎在你做的每件事上,不論是擬定計畫、策略、優先順序、生涯晉升,都要讓專注成為一種紀律。

◎發現成功的真正關鍵不在於企圖、財富或權力,而在於謙遜。

◎善用科技,但不能讓科技取代與共事、共同生活之人之間的人際關係。

◎承認自己的問題,道出實情,它們就會成為你的過去。反之,說謊,問題就會繼續成為你的未來。

◎小小的改變,讓生命中每一分鐘都更有價值。

《The One-Day Contract》將會讓你看待工作、目標與人生的方式重新改觀!

 

● 作者簡介

Rick Pitino,路易斯維爾大學籃球總教練,於2013年率領路易斯維爾大學、1996年率領肯塔基大學奪得NCAA大學籃球冠軍,是史上唯一一位帶領兩支不同學校隊伍奪冠的教練。曾執掌NBA紐約尼克隊、波士頓塞爾提克人隊。2013年9月將正式進入籃球名人堂。著有五本商管領導、勵志成長書籍:《Rebound Rules》、《Lead to Suceed》、《Full-Court Pressure》、《Born to Coach》與《紐約時報》No.1暢銷書《稱霸人生》(Success Is a Choice)。

Eric Crawford,路易斯維爾獲獎體育記者,所撰報導曾獲美國體育編輯協會(Associated Press Sports Editors)與職業記者協會(Society for Professional Journalists)肯定。除地方媒體外,也散見於ESPN、The Sporting News、CNN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