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3-07-26
Hope Conquers All
Sona Mehring
Center Street
August 2013
288pp
書籍編號:
04-32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1997年,本書作者Sona Mehring創立第一個CaringBridge網站。當時,她的好友正面臨危及生命的懷孕期。如今她的網站用戶每天超過五十萬人次瀏覽,去年一整年的造訪人次高達四千四百萬。她透過CaringBridge網站見證成千上萬的故事:人們憑籍希望與親情,與中風、癌症及其他改變生活的問題拔河鬥爭。《希望征服一切》(Hope Conquers All)收錄和分享這些最動人的啟迪人心故事。

書中收錄了各年齡、來自不同背景的人的故事,他們都面臨前所未有的逆境:從孩子罹患癌症、成年人需要移植器官搶救性命、再到可怕的交通事故等等,而他們的故事都存在一個共同點──希望征服一切!

CaringBridge網站是個滋養希望成長的地方,幫助人們在緊急關頭找到求援和互助。網站中的人們毫不吝嗇激勵處於危難中的陌生人,並將潛移默化的希望傳送給需要慰藉的人。書中敘述的故事,揭露了根本性的精神存在,將彼此不認識的我們聯繫在一起,鼓勵我們建立一個愛的管道。

 

● 作者簡介

Sona Mehring,是美國商界精英、CaringBridge.org.的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在此之前,她在燈檯角技術公司擔任總裁十四年。她身為網際網路技術的早期應用者,廣泛參與微軟技術的開發。2011年,她獲提名《財富》最有權力的女企業家的決選名單,亦獲《快速企業》(Fast Company)最有影響力的技術女性提名。她現在住在明尼蘇達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