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3-07-09
Never Too Late to be Great: The Power of Thinking Long
Tom Butler-Bowdon
Virgin Publishing
March 2012
304pp
書籍編號:
04-32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美亞馬遜讀者給予5顆星好評推薦!

《成功永遠不晚》(Never Too Late to Be Great )探討長期思考的力量!

暢銷作家暨勵志演說家湯姆.巴特勒-鮑登(Tom Butler-Bowdon)揭露一夜成名的神話。這與時下流行的想法背道而馳:人民、公司、產品與觀念總是需要長時間磨練才能展現發揮其潛力。根據暢銷書作家麥爾坎.葛拉威爾(Malcolm Gladwell)在《異數》(Outliers)提出的概念,作者強調「十年法則」的重要性。他直指,沒有十年時間的緊張工作與實踐,任何領域都不太可能養成重大成就。

時間、耐心、勇氣是通往持久與寶貴成就通道的三把鑰匙!而這本書激勵每位缺乏耐心或喪失信心的人,鼓勵他們堅持下去。我們每個人都想實現追求的目標,可是所需要的時間往往超過我們的預期。

 

● 作者簡介

湯姆.巴特勒-鮑登(Tom Butler-Bowdon),畢業於倫敦經濟學院和雪梨大學。他自辭去政治顧問工作後,撰寫了暢銷書《最偉大成功書》(50 Self-Help Classics)等系列作品。他經常在英、美、澳電視電台節目擔任嘉賓。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