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7-06-11
Awakening Into Oneness: Deeksha and the Evolution of Global Consciousness
Arjuna Ardagh
Sounds True
May 2007
書籍編號:
04-32
已有proposal+few chaptes可審,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在近二年不到的時間,從南印度傳遞出一種非凡的神性修心活動-- Deeksha(譯為:「神聖能量傳遞」)。雖然它起源時間很短,卻在全世界一百二十多個國家流行,台灣也有不少朋友在接收過這種類似灌頂的Deeksha的正向能量後,感受到內在的愛、喜悅、和平和自由等。

《Awakening Into Oneness》一書將會是第一本介紹Deeksha冥想經驗的書。書中內容十分平易,讓它更貼近讀者、暸解它的起源、它帶給大腦的影響、人們接收它的經驗和一連串針對它的科學研究。

Deeksha是一種神的能量的移轉,一旦接收到它,會逐漸讓你放鬆,引領你走向與神性的完美連結。

因它起源於南印度,在那有一間名為合一大學(Oneness University)設有Deeksha課程,每年都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前往該校接收Deeksha活動。自2004年創立至今,已有超過一萬五千人參與過。此書,正是合一大學的創辦人們全力支持的一本關於Deeksha的著作。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