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3-06-05
The Inside-Out Revolution: The Only 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hange Your Life Forever
Michael Neill
Hay House
May 2013
168pp
書籍編號:
04-31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心靈雞湯》系列作者傑克.坎菲爾(Jack Canfield)、英國潛能開發專家、《我能讓你賺大錢》和《我能讓你不再失眠》作者保羅‧麥肯納(Paul McKenna)盛情推薦!

★英國亞馬遜暢銷勵志成長書

★英國亞馬遜讀者給予五顆星好評

你是否渴望體驗不可思議的澄澈、平靜與自由,即使你正置身困難重重的挑戰?

暢銷作家、著名教練Michael Neill在這本開創性的新作《從裡到外過生活》(The Inside-Out Revolution)中,分享一種對於生命運作方式的全新不凡體驗,甚至顛覆了傳統心理學認知。

這是源於作者個人的真實啟發。2007年時,他已是成功的個人成長教練,在專長的應用心理學領域備受尊崇,出版的第一本書就成為暢銷書,可以說是萬事得意。某次,他因為與妻子間的摩擦偶然接觸到一個連他也未曾聽聞的情緒改善方法,奇妙地幫助他化解問題,這使他對這個未知領域越來越好奇,經過四處詢問、鑽研,最後為了接觸最源頭的教導,親自前往加拿大的某個小鎮。

他在那裡的體驗徹底改變了他看世界的方法以及他的生涯。而改變的發生並不需要特別的技巧,只需要讓自己參與、投入某一種對話。作者將之應用於開設的「從裡到外過生活」(Living from the Inside Out)課程,在客戶身上印證了顯著的改變,有人說,好像重新接回電源,有人說,生命從驚險萬分的雲霄飛車,轉變成有如在河面漂浮般平靜。

這個革命性的方法主要圍繞著三個簡單的原則:心智(Mind)、意識(Consciousness)、思考(Thought),解釋我們的感覺從何而來、我們的生命經驗如何能在短時間內改善。了解這三個原則將使你探觸到生命深層的智慧,接近與生俱來的內在嚮導,釋放無限的創造能量。你將能活得更少壓力、更多餘裕,與更廣大、逐漸開展的生命建立連結。

準備好開啟一場改變的對話了嗎?

 

● 作者簡介

Michael Neill,國際知名個人成功教練,著有暢銷書《You Can Have What You Want》、《Feel Happy Now!》、《Supercoach》,以及有聲書課程《Effortless Success》與《Coaching from the Inside-Out》。他過去23年擔任名人、CEO、皇室及一般民眾的教練、顧問、朋友、精神導師、創意誘發者,幫助他們達成更深刻的生命實現。創辦國際超級教練學院(Supercoach Academy),傳授從裡到外的教練法。 他的著作已譯成13種語言,公開演講、成長營、講座曾在聯合國及五大陸感動、改造無數人。在HayHouseRadio.com 主持每週一次的談話節目,個人網站www.supercoach.com及《赫芬頓郵報》都可閱讀他的每週部落格文章。更多本書的專家推薦:http://insideoutrevolution.com/reviews/

 

● 媒體報導

“Every time I stop and take a deep breath, I automatically relax. I can feel my shoulders coming down, my body feeling calmer, and my mind becoming quiet. That’s what my experience of reading this book was like–taking a long, slow breath. I read it in one sitting, and by the end, I was calmer, more relaxed and reminded of one of life’s most important truths. I encourage you to read this delightful and profound book and discover that truth for yourself.”——傑克.坎菲爾(Jack Canfield),《心靈雞湯》(Chicken Soup for the Soul)系列作者

"I have enjoyed Michael Neill's work for many years and benefited from it in my own life. In The Inside-Out Revolution, he offers a brilliant approach for creating more peace of mind while keeping your edge in today's busy world. Don't just read this book - let it pour into your consciousness and revolutionize your life!"——保羅‧麥肯納(Paul McKenna, PhD),英國潛能開發專家、暢銷書《我能讓你賺大錢》《瘦的秘密》《我能讓你不再失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