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職場)
更新日期:
2013-06-05
100 Big Ideas to Help You Succeed
Mark Ridley and Ian Mills
LID Publishing
Jan. 2013
128pp
書籍編號:
04-31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一本職場勵志書!書中透過100個簡單提示、建議、方法和方向,將突然失去方向的你喚醒過來,提醒你從另一種視角看待事物和思考。

在《成功的100個大點子》(100 Big Ideas to Help You Succeed)一書中,兩位作者提供許多鼓舞人心的成功建言,例如,不再說「但是」、經常保持笑容、將不可能變成可能、建立資料庫、談判的幽默、要學會放鬆等等,從心理情緒到實際行動,再從管理、溝通到思維模式,一應俱全。

書中收錄的建言,在不少知名商管書及商界名人訪談中有分別提及,就算這些是你早已知道的箇中之道,兩位作者從中加以彙整成100項職場的必備需知,以簡短文字喚醒你的記憶,隨時提醒你在職場上擁有正面積極的態度。這是一本淺顯易懂的成功職場秘笈。

 

● 作者簡介

Mark Ridley,是位Transform People International公司董事,這是一家國際化的商業諮詢公司,客戶遍佈全球,包括有《金融時報》公佈的100強公司和《財富》雜誌500大企業。

Ian Mills,是位Transform People International公司董事暨執行長。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