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3-05-30
Take the Leap: Do What You Love 15 Minutes a Day and Create the Life of Your Dreams
Heather McCloskey Beck
Conari Publishing
Oct. 2013
176pp
書籍編號:
04-31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15分鐘能做什麼?

英國明星主廚傑米.奧利佛能夠烹飪一頓美味料理;心靈導師暨「Dynamic Peace」倡導者Heather McCloskey Beck能在15分鐘內創造夢想。那你呢?

在這本書中,作者告訴我們如何發掘自己的熱情,一點一滴將它化為生活的源動力。試想,我們每天花15分鐘激發自己的創造力,以及去做自己所愛做的事,將能為一天剩餘的23小時45分鐘帶來意想不到的改變,為自己的夢想注入生命。

我們每天失控吶喊生活多麼忙碌,日復一日地處理沒完沒了的瑣事,然後讓生活失去平衡、活力和平和的情緒。現在,作者教導我們每天利用15分鐘的時間,暫時離開這個紛擾的世界,跟隨自己的熱情和熱愛,改變生活。

作者在本書中注入各種靈感、簡單的實踐方法和練習,告訴我們如何開發與善用每天寶貴的15分鐘:

√ 瞭解什麼會引起你的熱情;

√ 聆聽你內在的心聲;

√ 停止負面的想法;

√ 清空混亂的思緒;

√ 創造獨自一人的寧靜時刻;

√ 建構你的每一天,從而展開你所愛的生活。

15分鐘能讓你的生活更具意義與美好,絕不是口號,它將發生漣漪效應,帶給你更愉快、更有活力的生活。

 

● 作者簡介

Heather McCloskey Beck,是「Peace Flash」的創辦人。該組織在世界倡導「Dynamic Peace」的心靈修行。她也是一位演說家、《赫芬頓郵報》專欄作家、電影紀錄片導演、音樂家暨作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