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堂90分鐘的感召》每天活得歡樂和滿足
勵志成長 (基督)
更新日期:
2009-06-11
Daily Devotions Inspired by 90 Minutes in Heaven: 90 Readings for Hope and Healing
Don Piper and Cecil Murphey
Berkley
November 2006
365p
書籍編號:
04-3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在1989年,作者Don Piper死於一場車禍意外,當一位牧師在他的病床邊為他禱告的九十分鐘後,他活過來了,並且記得…..

許多人曾經想像天堂的樣子,天堂是否真的住有天使?就本書作者Don Piper而言,他無須想像天堂的模樣,因為在他出車禍被醫生宣告死亡後,他已經經歷了一趟天堂之旅。在他的著作《在天堂的九十分鐘》(90 Minutes in Heaven)一書中,他描繪了自己在那裡的九十分鐘。

如今,他在最新力作《Daily Devotions Inspired by 90 Minutes in Heaven》一書中,真切分享自己深受天堂感召到的「希望」和「信任」的人生課題,幫助每個人每天活得歡樂和滿足。

在本書中的九十堂課程中,真切道出我們每個人生活上所承受的艱難,提出心靈上的安慰。你可以從書中找到處理人生折磨──像是身體上的疾病、失業的困境和最愛的人的死亡──的平靜。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