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Do It!》相信自己可以完成每件你想要的事情!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6-06-11
You Can Do It!
Paul Hanna
Penguin Group (Australia)
May 2006
224p
書籍編號:
04-3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澳洲暢銷書Top No.1作家Paul Hanna撰寫的《You Can Do It!》ㄧ書,說服你相信自己可以完成每一件你想要的事情!

想讓你的生活過得更好嗎?

這是ㄧ本容易閱讀的關於「成功」的書,作者指出我們要如何完成自己潛能的極大化。透過本書你將會發現:

如何設定和鎖定目標。

如何提高自信。

如何從挫敗中取回贏的一面。

如何提高你的孩子的自尊感。

如何處理反對你的人。

如何維持你的衝力。

如何避免失序的表現。

「記住!你是坐在乘載自己一生的這架飛機的機師座位。」這是本書作者激勵每個人的一句話。

 

● 作者簡介

Paul Hanna,澳洲知名演說家之一,堅信只要不屈不饒、努力不懈就能完成我們的夢想。

在他十四那年,他的父親去世;十六歲因英文被當遭退學。現在的他卻是澳洲最知名的菁英份子。目前有超過二萬名經理人參加他的課堂講座;超過二萬名來自於澳洲和紐西蘭麥當勞員工上過他的訓練課程;當然地,他目前已經成為紐、澳各大企業指定的激勵士氣的訓練演說家。他的著作有《Don’t Give Up!》、《Believe and Achieve!》、《You Can Sell It!》、《The Sales Motivator》和《The Mini Motivator》等七本,本本皆是澳洲非文學類的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