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Sell It!》正中你的銷售靶紅心!
勵志成長(商管)
更新日期:
2009-06-11
You Can Sell It!
Paul Hanna
Penguin Group (Australia)
July 2002
256p
書籍編號:
04-2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正中你銷售靶紅心!

你是選擇走向做個一流的銷售人員或是二流的銷售人員,一切端看你的決定。

我們每個人都是銷售人員,你相信嗎?我們生活上的成功仰賴於:如何銷售我們自己的想法給別人。澳洲暢銷書作家Paul Hanna與每位讀者分享了時下成功銷售專家們的方法,這些人不僅每月正中銷售紅心,甚至提高自我的信心。在本書中,你將會精確明白如何:


◆鎖定每個交易。

◆利用介紹達到雙重銷售。

◆克服被拒的勇氣。

◆運用提問法去找出為何你的客戶不買的理由,然後設法對症下藥打動他們最後購買。

◆讓你現有的客戶帶動更多的客戶群。

◆擴大「最佳客戶服務」的規模。

◆得到謾罵客戶的認同。

無論你銷售的一項產品、一個服務或是一個概念,這本書將會告訴你如何去做。

 

● 作者簡介

Paul Hanna,澳洲知名演說家之一,堅信只要不屈不饒、努力不懈就能完成我們的夢想。

在他十四那年,他的父親去世;十六歲因英文被當遭退學。現在的他卻是澳洲最知名的菁英份子。目前有超過二萬名經理人參加他的課堂講座;超過二萬名來自於澳洲和紐西蘭麥當勞員工上過他的訓練課程;當然地,他目前已經成為紐、澳各大企業指定的激勵士氣的訓練演說家。他的著作有《Don’t Give Up!》、《Believe and Achieve!》、《You Can Do It!》、《The Sales Motivator》和《The Mini Motivator》等七本,本本皆是澳洲非文學類的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