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2-08-09
The Freedom of Being: At Ease with What Is
Jan Frazier
Weiser Books
Oct. 2012
288pp
書籍編號:
04-27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暢銷心靈成長作家暨教師Jan Frazier在《生存的自由》(The Freedom of Being)一書中指導我們如何擺脫感情和精神的困擾,實現寧靜的愉悅與幸福。

作者的上本暢銷書《恐懼消散時:突然覺醒的故事》(When Fear Falls Away)提出一個切實可行的意見:發展「現時觀念」是覺醒的關鍵所在。他解釋如何揭開時間的幻象,尤其是你希望自己覺醒於某些未來時刻,啟動精神的旅程。

「當你受到傷害、感情混亂、對自己不滿時,千萬不要說『我要改變』、『我要覺醒』」。相反地,你應該跳出那個框架,仔細觀察自己的思想與感情,就就是精神狀態轉化的關鍵。

如果你正遭遇生活的打擊,或是只想減輕痛苦以及更清醒地生活,《生存的自由》一書提供你一張轉換現時生活的藍圖。

 

● 作者簡介

Jan Frazier 作家暨心靈教師,已著有七部作品。她的詩歌和散文廣泛發表於文學期刊和雜誌上,曾獲提名普立茲獎。她目前定居佛蒙特南部,其個人網站是http://www.janfrazierteachings.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