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彩色筆》是一個振奮人心而又詼諧幽默的精神嚮導!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2-08-03
Use All the Crayons!: The Colorful Guide to Simple Human Happiness
Chris Rodell
iUniverse
Feb. 2012
168pp
書籍編號:
04-27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人生就像一盒彩色筆,讓我們生來面對大量多姿多彩的選項。

《人生的彩色筆》(Use All the Crayons!)這本書收錄33篇短文、501個生活竅門來教導我們如何為自己展開一場有趣的生活旅行,精闢見解,發人省思。

本書作者Chris Rodell是一位隨時準備向一名五歲小孩子請教的人。他總愛提醒每一位與他相遇的朋友: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在這本振奮人心而又詼諧幽默的精神嚮導《人生的彩色筆》中,作者鼓勵及教導我們如何過著一個多彩而又充滿樂趣的生活,讓自己的每一刻都是快樂自在的。

作者堅信,一個豐富多彩的人將會擁有最酷最好的生活,因此他以此為目標,在書中呈現500多個生活小竅門,例如從人際關係大師戴爾.卡內基(Dale Carnegie)的軼事上,我們見到一個人是如何改變自己的生活,變成一個輕視金錢和名譽,卻十分重視鼓舞人心的經歷、精神歡樂和富足的人。

除了名人的軼聞外,作者也增添自己的冒險故事,與讀者分享如何用簡單創意令生活過得更精彩,例如用氣球做動物造型、用豌豆袋練習雜耍、花費75美元在手腕上紋上一個價值18000美元的勞力士手錶圖案等。從每一個簡單平凡又能自得其樂的小動作中享受生活,用心感受生活上的每個細節。

這本書充滿創意,將我們天生的DNA與一帖的樂觀、滿懷希望的健康良藥緊緊聯繫,讓我們的生活就像盒子中的彩筆一樣,隨時充滿生氣。

 

● 作者簡介

Chris Rodell 熱愛旅遊,擁有一個有關旅遊的部落格,又為微軟全國廣播公司網撰寫旅遊專題。他也是一位冒險家,曾與鱷魚搏鬥、高空跳傘、一周內激增20磅,以及躺在釘床上驗證抵抗疼痛的力量等一系列經歷,他把自己豐富經歷化為幽默文字撰寫成專題,發表刊登在各報章雜誌內,如《花花公子》、《時尚先生》、《時尚健康》、《箴言》、《體育畫報》和《今日美國週末版》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