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開朗基羅的策略》掌握成功的八大策略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6-06-11
The Michelangelo Method: Turning Your Passion Into an Extraordinary Life
Kenneth Schuman and Ronald Paxton
McGraw-Hill Companies
December 2006
256p
書籍編號:
04-2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如何讓自己的生命更加豐富多采呢?讓米開朗基羅的創意策略來幫助您實現吧!

米開朗基羅不僅是一位著名的藝術家,他還在建築、雕刻、繪畫三個不同的藝術領域皆有非凡的成就。他是如何將自己的熱情和創造力在多個領域,同時開花結果的呢?《米開朗基羅的策略》(書名直譯:《The Michelangelo Method》)分析了這位藝術大師的生活和工作,揭露了他成功的八種策略。

在本書中,兩位資深人生和職業規劃Ken Schuman 和 Ron Paxton師介紹了米開朗基羅的成功方法,揭露了他是如何掌握知識並激發自身的創造力,並為讀者提供了實際生活中的針對性訓練。相信在掌握了本書的策略後,你將能激發無限潛能,戰勝一切艱難險阻,為你的人生和事業開創一個完美的新局面!

 

● 作者簡介

Kenneth Schuman,LLC人生規劃分會會長,主要從事中年職員的職場培訓,他同時還擔任LLC職場規劃的管理主任,並針對團體和個人提供人生和事業的規劃培訓。

Ronald Paxton,LLC培訓分會會長,LLC職場規劃的管理主任,主要從事公司的戰略規劃和領導階層發展的相關培訓。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