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2-01-17
Seeing, Knowing, Being: A Guide to Scared Awakenings
John Greer
True Compass Press
March 2012
256p
書籍編號:
04-24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古代的道家聖人和蘇菲神秘主義,再到基督教的冥想理論和當代禪宗哲學,《心的覺醒》(Seeing, Knowing, Being)作者John Greer探討世界上所有神秘宗教背後的深刻哲理:宗教上的精神生活與改善現世生活毫無關係。我們需要的東西很簡單——需要心靈的覺醒,需要自我發現,需要為自己的痛苦、空虛和失去找到答案,需要學會用不同方式看待問題。

作者巧妙追蹤了『覺醒』這個過程中的不同步驟與階段,重點介紹將近一百個令人回味的比喻。這些比喻就像先賢的個性一樣豐富多彩,激發你的想像力,帶動你的直覺,改變你的看法,同時將你帶進一個不用言語描述的覺醒境界。

當我們拋開既定庸俗的「心靈地圖」之後,便能按照自己心中的指南針前進。我們可以透過生活的細節,如出門上班、養家糊口、扔垃圾等,發覺對生命的崇敬,帶著感激和喜悅去體驗生活的奧秘。

 

● 作者簡介

John Greer 是一位教人冥想的培訓師,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經驗。他曾花費20餘年時間,深入探究世界各地的傳統宗教。他在孟菲斯大學任教長達30年,發表過許多篇文章,並且與他人合著數本關於教育的書籍。他曾獲得孟菲斯大學「傑出教學獎」,曾與和平隊一起在尼泊爾工作,並曾遊歷世界六大洲。他目前生活在孟菲斯城。

 

● 媒體報導

「一本著作經常描繪出一段旅程。《心的覺醒》這本書同樣帶領你踏上一段旅程,是一次具有深刻意義的遠征,讓你領略人生的本質。」——Matthew Flickstein,作者暨製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