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2-01-05
Mind Shifts: Catch the Wave of your Greater Self
Dr. Jan Gault
Ocean Manor
June 2011
128p
書籍編號:
04-24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改變你的心靈』才能迎接一個更真實且更美好的自己,而發掘深藏於心靈深處的潛質,帶你走向不斷追求的目標。這是一本教導你如何創造一個突現自我及創造未來絕佳機會的著作。

這本書將會教導我們如何發掘自己內心的強大力量:

★打破自我毀滅的思維模
★集中注意力,擺脫往昔的定式
★養成有啟發意義的思維習慣
★跳出阻止你走向幸福與成功的圈套
★笑著面對你的人生起伏

我們的心靈只要願意做出些微的調整,就能為你的生活帶來巨大的改變。

 

● 作者簡介

Jan L. Gault博士 是一位社會心理學家、創意時間規劃專家和大學講師,長年致力於教導人們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她已著有八部作品,包括有《信念的強大力量》(The Mighty Power Of Your Beliefs)、《每天五分鐘,用行動追夢》(Five Minutes A Day Dream-Action Path)和《自由的時間:充分利用你的閒暇時光》(Free Time: Making Your Leisure Count)等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