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1-12-28
Stepping Up: How Taking Responsibility Changes Everything
John B. Izzo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Jan. 2012
192p
書籍編號:
04-24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著作銷量逾百萬冊的暢銷書作家約翰.伊佐的著作《早點知道會更好的人生祕密》(在美銷量破15萬冊)、《喚醒企業的靈魂》(Awakening Corporate Soul,在美銷量超過25萬冊)等皆是書市炙手可熱的長銷書。他將於明年一月出版的新作《走出第一步》(Stepping Up)是針對每位企圖在工作、家庭、社會或世界上等領域尋求改變、卻又不知道如何著手開始的人,提供一些靈感以及切實可行的建議。

欲讓生活、工作、社會乃至整個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們必須盡其所能負起改變的責任,因而得到更快樂、更成功及更多的滿足感。即使我們明白這個道理,卻時常還沒開始改變前,就產生各種理由阻止自己進行改變。這些理由包括改變可能會引起無法修補的反效果、或者這個理應是他人或其他部門的責任,又或者那些人頑固執著無法接受改變等諸如此類的藉口,拖到最後就什麼也改變不了。

本書作者運用他獨特且充滿啟發性的故事,講述一般人在決定行動時所遇到的各種現實生活的問題,以及他們如何走出第一步採取行動。作者會針對這些問題提供實用的建議,巧妙推翻我們最常慣用的藉口,引導我們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讓我們每個人無論何時何地都只需一個簡單念頭與行動,就能帶來無限可能的積極改變。

書中透過許多實例展現了一個現象:人們只要走出第一步將會產生能量,從而帶動他人一起進行改變。作者坦率告訴我們,一般人是如何看待問題及決定邁開他們的第一步。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有時猶豫,經常感到不確定,但是我們就像他們一樣,每個人都能運用自我的能量改變世界。

 

● 作者簡介

約翰.伊佐(John Izzo) 是位全球暢銷書作家,著有多部作品,包括《早點知道會更好的人生祕密》、《喚醒企業的靈魂》等書,他的著作累積銷量已破百萬冊。

 

● 媒體報導

「見解深刻,極富啟發性。約翰.伊佐在此書中揭露了我們如何在生活上和工作上進行積極改變。」——Marshall Goldsmith,紐約時報暢銷書《What Got You Here Won’t Get You There》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