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1-12-22
The Gift of Success and Happiness: Transforming Your Life Through Business Process Principles
Chip Sawicki and Vernon Roberts
Skyhorse Publishing
May 2011
224p
書籍編號:
04-24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成功與幸福的禮物》(The Gift of Success and Happiness)一書提出一套簡單的體系——以世界上最可靠的業務流程原則為基礎——賦予讀者坦然面對及最終戰勝挑戰的力量。這些挑戰可以是由金錢、工作、情感或其他因素引起的,多數卻也阻礙我們成功的腳步,影響我們獲得幸福。

本書作者根據自己二十年來身為企業高層主管、為人家長以及社區領袖的經驗,提出一個可以幫助讀者獲得人生中各方面的成功與幸福的結構方法。如同一家好公司都會自訂一套高效的業務流程、辦事方法,而一位成功者也有自己做事的好辦法。

因此,作者在書中闡明一個獲得個人滿足感的進程,明確指出生活中的三大壓力──時間、金錢、社會。隨後,她提出一系列建議,藉由相關的趣聞軼事、易於使用的工作進度表,讓讀者可以藉由這些計量資料做出好決定。一旦我們理解生活這塊方程式,便能比同儕更快實現自己的目標,並且開始真正理解成功與幸福。

 

● 作者簡介

Chip Sawicki 維克森林大學兼職教授暨社區領袖。他的職業生涯非常豐富多彩,因他曾任職業運動員、公共會計、銷售,也曾經自創公司、甚至擔任過全職老爸。他與妻子和兩個兒子現在住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市。

Vernon Roberts 是位領導才能培訓師、教練暨績效顧問。他從事金融服務二十年後,一手建立Evoke Learning & Performance,這是一家專為公司量身打造的培訓課程。他育有四個孩子,現在與妻兒住在北卡羅來納州的馬修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