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1-11-16
Paranormal: My Life in Pursuit of the Afterlife
Raymond Moody & Paul Perry
HarperOne
Feb. 2012
256p
書籍編號:
04-24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全球創下1千3百萬冊銷量的成長書《Life After Life》是瀕死體驗運動的創始人Raymond Moody的代表作,他改變人們對於死亡的觀念,印證「死後還有生命」。

一直不遺餘力探究瀕死死亡世界的他,將在明年二月出版的新作《追尋來生》(Paranormal)裡,分享自己多年來對於「來生」的研究,解釋他當初如何因緣際會認識到那些死而復活的人,並且從他們口中聽到許多迷人又奇妙的故事。

他是第一位描述關於亮光、通道、親人在另一側等待、往生回顧和見到天上生物的學者暨醫生。他所探究到的記錄都已成為現代文化知識的一部分。在書中,作者讓我們瞭解到他如何進行這項超自然的探索和研究。藉由他這位嚴謹研究者的真實記錄,讓我們瞭解到生者與死者之間極為微妙的聯繫地帶,清楚認識到什麼叫做「瀕臨死亡」。

 

● 作者簡介

Raymond Moody Jr., 全球暢銷書《Life After Life》作者。這本書完全改變我們對於死亡和即將離世的看法。他是全球公認的瀕死體驗領域的頂尖專家。

Paul Perry 是暢銷書《Closer to the Light》的作者之一,已著有十餘本著作。1988年,榮獲哥倫比亞大學自由論壇基金會的獎金。《美國健康》雜誌的執行編輯。他的文章不定期發表在報章雜誌上,包括《滾石》、《男人裝》和《讀者文摘》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