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1-07-06
The 12 Secrets of Highly Successful Women: A Portable Life Coach for Creative Women
Gail McMeekin
Conari Press
July 2011
160p
書籍編號:
04-21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根據一項調查顯示:80%的受訪者認為,能讓家庭和睦的女人最成功。在21世紀,傳統觀念對於女性的要求仍然以家庭為主,忽略她們對社會作出的貢獻。當婦女被要求加重其社會角色的同時,家庭崗位的責任依舊沉重,要成為一位成功的現代女性談何容易!

美國著名創意教練暨暢銷書《The Power of Positive Choices》的作者Gail McMeekin在《The 12 Secrets of Highly Successful Women》一書中,為讀者帶來豐富的建議,告訴妳作為一位女性如何面對今天的挑戰,並從中指出女人通常最容易犯的錯誤,例如思想不夠開闊、低估變化的必要性、擔心未來發展及對自己缺乏信任等。

作者採訪了當今最成功的多位女性,並結合自身的成功經驗,提出一系列有益的戰略建議,來能夠幫助我們超越障礙,並獲得成功。女性讀者能從中找到:

ˇ超越信仰的限制

ˇ細緻考量,勇於冒險

ˇ充滿激情,制定目標,實現職業生涯的改變

ˇ「過濾和聚焦」提供拓展創意的時間和空間

ˇ學會優先選擇

ˇ克服拖延症

ˇ創造便於工作的工作區域

ˇ尋找資源和支持

在書中,作者提供上百個真實案例,講述有創意的女企業家和商界領袖如何利用這些策略走向成功。對女性讀者來說,這是一本鼓舞人心的作品,對女性讀者提出了「當你跟隨自己的真心、尊重自己的天賦時,一切都有可能成功」。

 

● 作者簡介

Gail McMeekin 是Creative Success, LLC的創始人和總裁,著有暢銷書《The Power of Positive Choices》,並且譯成多國語文。她的成功之道不斷被刊載在《Redbook》、《The Boston Globe》、《Health》、《Investor's Business Daily》等知名報章雜誌上。歡迎瀏覽作者網站www.creativesuccess.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