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1-07-01
Questions and Answers: On the Science of Mind
Ernest Holmes and Alberta Smith
Penguin USA, Tarcher
Aug. 2011
192p
書籍編號:
04-20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國際公認的宗教心理學權威暨宗教科學運動的發起人Ernest Holmes的經典心理學巨著《心智科學》(The Science of Mind),是部透過量子物理觀察生物的心智、靈性和智慧,教導人類意識到生命,發展無窮的思考和意念。我們應該如何將《心智科學》運用到日常生活中,在《心靈問答》(Questions and Answers: On the Science of Mind)一書中,作者Alberta Smith列舉300多個生活常見案況,採以問答方式幫助讀者運用科學心靈的智慧,活用於生活裡的各種境遇和棘手問題。

Ernest Holmes提倡的「心靈科學哲學」(Science of Mind philosophy)理論已經透過他的書,以及位於美國、加拿大的數百個精神研究中心傳播影響數以百萬計的讀者和他的學生。本書作者利用當中理論提出生活中的300多種疑難問題,作出理智的回答。書中舉例的問題包括有:

ˇ如何獲得自信

ˇ如何處理特殊的健康問題

ˇ如何應對資金短缺

ˇ如何消除恐懼、緊張、憂慮等不安情緒

ˇ上帝的本質

ˇ邪惡的存在

ˇ命運的職責

ˇ如何應對絕望與恐懼

ˇ如何消除怨恨

ˇ如何改正壞習慣

這是一本簡單易懂、激勵人心而又啟迪心智的實用勵志書。

 

● 作者簡介

Ernest Holmes是國際公認的宗教心理學權威,也是宗教科學運動的發起人。他著有多部勵志經典著作,如《The Science of Mind》、《This Thing Called You》、《The Art of Life》、《365 Science of Mind》、《The Hidden Power of the Bible》和《Creative Mind and Success》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