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1-06-27
What the Animals Taught Me: Stories of Love and Healing from a Farm Animal Sanctuary
Stephanie Marohn
Hampton Roads
Feb. 2012
192p
書籍編號:
04-20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在《What the Animals Taught Me》一書中,作者Stephanie Marohn從動物身上學會無條件的愛的十堂課,溫馨感人,激起我們心存感激和希望,勇往直前面對無常生活中的喜與憂。

作者透過一個加州索諾瑪縣農場動物庇護所裡的故事,讓我們從中體認到動物如何幫助我們提升對人的關注及擁抱他人,整理出無條件的愛的十堂課是:

無條件的愛第1課:放棄控制一切
無條件的愛第2課:放棄審判別人
無條件的愛第3課:放下過去,放棄恐懼
無條件的愛第4課:信任
無條件的愛第5課:尊重所有的生命
無條件的愛第6課:勇敢追尋自由
無條件的愛第7課:傾聽
無條件的愛第8課:不是針對人
無條件的愛第9課:隨著變化而變化
無條件的愛第10課:時時刻刻都是庇護所

為了逃離城市中爾虞我詐的競爭,自由撰稿人、雜誌編輯Stephanie Marohn幾年前移居到加利福尼亞州北部的鄉村,在那裡繼續過著自由撰稿的生活。為了減少生活支出,她先飼養照顧兩匹馬和一頭驢,之後收養的動物越來越多,仿如一個動物庇護所,住有一匹白色微型馬、一頭驢、一群羊、一群雞,接下來還有鹿和其他野生動物。

每隻動物都需要一個庇護所,以便逃離虐待、身體傷害或主人的忽視。作者收容這些動物後,10英畝農場馬上變成一個動物庇護所,從照顧牠們的日子裡,她無私地奉獻帶來未曾擁有的心情愉悅,也在動物身上學到很多東西。這是一部充滿靈性的故事集,喚醒了我們內在聲音,告訴我們動物如何成為我們生活中最好的老師。

 

● 作者簡介

Stephanie Marohn 是一名醫療新聞記者和非文學作家。她曾為出版社Hampton Roads撰寫《Healthy Mind》系列叢書。她目前在美國加州索諾瑪縣經營著一家動物庇護所。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