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1-06-16
The Second Half of Your Life
Jill Shaw Ruddock
Vermilion
Feb. 2011
304p
書籍編號:
04-20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下半場的美好人生》(The Second Half of Your Life)是一本針對50歲以上女性撰寫的書,鼓勵她們充分享受更年期後的生活。它獲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評價5顆星,同時是亞馬遜勵志成長類暢銷書第1名。

本書作者解答了這個年齡層的女性朋友所關心的回答。「改變」不僅發生在身體上,更重要還有思想上。這個時期的女人雖不能再創造新生命,卻能賦予自己新生。

作者運用自身豐富的經驗、研究和採訪,深刻剖析了究竟是什麼在阻止你前進,並且提供了簡單實用的建議,例如,如何充分利用更年期帶來的新焦點。從金錢到思想、從約會到離婚、從鍛鍊到飲食、從離群索居到自我表達,這部鼓舞人心的書提出了一個遊戲方案,引導你活出完美的下半場人生。

 

● 作者簡介

Jill Shaw Ruddock 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長大。她曾就讀於市內的公立學校,後來在緬因州布倫茲維克市的鮑登學院獲得政治學學位。她後來移居到紐約市從事廣告工作,後來再從事出版工作,服務於《INC》雜誌和《大西洋月刊》雜誌。1983年,她搬到倫敦,協助執掌一家諮詢公司——政府研究公司。1985年,她加入美國投資銀行Alex Brown & Sons,並於1994年出任其倫敦辦事處管理總監。1999年,她退出金融界,投入戲劇世界,為Donmar Warehouse和Mousetrap劇院籌款,並身為這兩家劇院的董事會成員。她也擔任鮑登學院委託人多年。她現在與兩個十幾歲的女兒住在倫敦。《下半場的美好人生》是她的第一本書。

 

● 媒體報導

「這本書會讓你恨不得馬上進入更年期,擁抱它,並擁有你生命中最美好的歲月。你不再是荷爾蒙的奴隸,你終於自由了!」——Ruby Wax,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