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個微笑的理由》找回每個人生活情趣的源泉!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1-06-16
1033 Reasons to Smile
Elizabeth Dutton
Skyhorse
Sep. 2011
208pp
書籍編號:
04-20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一笑治百病!「笑」可以讓世界變得美好,一個甜美笑容能夠化解爭執、和緩緊張氣氛、放鬆緊繃神經,每個人生來不用學習就懂得笑,也深知「笑」的好處,但是為什麼年紀增長的我們逐漸忘記怎麼笑,臉上總是眉頭深鎖?「微笑專家」暨本書作者Elizabeth Dutton將告訴你1033個微笑的理由,讓你重拾「笑」的信心和擁抱「笑」帶來的美好。

生活在一個百般忙碌的世代,我們比過去任一世代人更需要一縷陽光,那就是「笑」。人與人之間交換一個微笑,代表一種安慰、心有靈犀、支持和友善。除了感情分享寄託外,醫學界也證實經常笑能夠有助於減輕壓力、增強免疫力、釋放腦內啡(Endorphin:腦分泌具有鎮痛作用的氨基酸),甚至可以讓我們變得更有吸引力。

「笑」對我們來說,是一種純天然的藥物。在《1033個微笑的理由》(1033 Reasons to Smile)一書中,作者幫助找回我們每個人在忙碌和疲憊生活中所遺忘的細節。這些都是生活情趣的源泉,也是幫助你找到微笑的理由。

 

● 作者簡介

Elizabeth Dutton 是一位「微笑專家」。她經常微笑,並教導人如何在最黑暗時刻中也懂得笑,只要保持愉悅的心情,任何難事皆能迎刃而解。她也是一位業餘的專欄作家,為多家知名雜誌撰寫文章,主題都離不開「笑」。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