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1-06-13
Think: Straight Talk for Women to Stay Smart in a Dumbed-Down World
Lisa Bloom
Vanguard Press
May 2011
288p
書籍編號:
04-20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非文學書!

★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自我成長類第3名!

《思考》(Think)一書鼓勵我們做出改變,並引導我們如何改變!

現代女人代表著一種鮮明的矛盾。儘管美國婦女在教育上毫不落後於男性,但她們拋棄追求這些,癡迷於流行媒體。據作者調查,超過25%的年輕女人寧可在高收視率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奪冠,也不想榮獲諾貝爾和平獎。這個數據並不代表只有1/4的女人力求「漂亮」、不要聰明,這更說出我們每個現代女人容易陷入一種盲目相信小報消息、對真人秀電視節目成癮的誤解。我們常常將種事情交給「專家」去解決,這樣一來就忽視真正為自己著想。

解決方案只有一個:思考。

在這本提供鮮明觀點且極具娛樂教育的書中,作者歸納出幾種我們作為一個社會——尤其是婦女——如何脫離理智道路的方式,並且具體指出那些破壞如何以大小不同程度發生在我們身上。

《思考》一書以一種熱情、幽默又具智慧的手段幫助女性如何擺脫流行文化的束縛,過著一種更全面、更豐富、更相關聯的生活。當你對自己產生質疑、感到不安時,它帶領你重新開始思考。

 

● 作者簡介

Lisa Bloom 是位屢獲殊榮的新聞記者、法律分析家和審判律師。2001~2009年期間,她主持一檔每日直播的全國性法庭電視節目,目前是CBS新聞和CNN法律分析家。她畢業於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和耶魯大學法學院。目前住在洛杉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