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自我》是「創新大師」為我們設計的一張改造生活的路線圖!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1-05-17
Innovation You: How to Become New and Improved
Jeff DeGraff
Ballantine
August 2011
240p
書籍編號:
04-19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個殘酷事實突然擊中了你——一切遊戲規則已經改變了!從前你最適用的行為方式,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不再有效了。

或許你失去了工作,或許你擁有多年從業經驗的行業竟在新技術衝擊下煙消雲散,也或許你漫長的婚姻最終還是提早結束了……這時的你知道自己需要重塑自我。但是這一步如何踏出呢?

全球著名的「創新大師」傑夫•德格拉夫發現:現代客戶上門請教如何將創新戰略用於個人生活的案例,比往年任何時候還要多。這些人想徹底改造的不僅是自己的公司,還有他們自己。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於是作者完成了這本著作《創新自我》(Innovation You)。

這是一部個人創新的路線圖,任何人都可以學會作者的「四步模型」,從而改造你的生活。本書為讀者提供一套經過實踐檢驗、循序漸進的流程,幫助他們擺脫眼前的各種障礙,實現自己的最終目標。

《創新自我》一書內容也將在PBS電視台推出特別節目,預計於今年8月播出。

 

● 作者簡介

傑夫•德格拉夫(Jeff DeGraff) 有史以來最著名的創新大師,在世界各地享受崇高聲譽,被譽為「創新教導主任」(Dean of Innovation)。他是形象思維之父魯道夫•阿恩海姆(Rudolf Arnheim)的學生、密西根大學商學院經理人培訓專案教授、Wholonics領導藝術集團的創始人之一,也是創意實驗室Innovatrium的創始人。世界各地的管理人員皆來到Innovatrium實驗室,學習他的科學方法,以便推動企業不斷創新、再造和發展。

他為全球眾多知名企業提供諮詢及開設講座,也與世界最知名的公司攜手合作,其中包括蘋果、美國航空公司、輝瑞公司、豐田汽車等。他同時協助各類新聞發佈會制定策略,客戶群從Visa信用卡到美國聯邦調查局都有。他著有《工作中的創造力》(Creativity at Work)一書。關於更多他的資訊可瀏覽網站www.jeffdegraff.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