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之子彼得.巴菲特強力推薦的寓言故事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1-02-24
How Good Can it Get?: What I Learned from the Richest Man in the World
Alan Cohen
Hampton Roads
Feb. 2011
144p
書籍編號:
04-19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全球卓越的心靈成長大師艾倫•柯漢的最新寓言故事
★股神之子、音樂人暨暢銷作家彼得.巴菲特的強力推薦

「心靈成長大師艾倫•柯漢創作出一個美麗又簡單的故事,告訴我們如何渡過艱難複雜的時刻,從管理一家手推車工廠揭露一個強大信念。他總是知道讀者將要問什麼問題,並且給予的答案都能啟發我們找到各種的新可能。」──彼得.巴菲特(Peter Buffett),《做你自己》的作者,也是股神巴菲特的兒子

在《How Good Can It Get?》一書裡,作者透過一個寓言故事解開我們一直信以為真的信念──大多數的我們被教導:要達到自己的目標,必須努力工作,為欲爭取成功的每一步而奮鬥。這個看似簡單有理,卻並非是真實。

我們獲取的知識是為了成就個人、財富、事業和人際關係,讓我們在現代社會中取得成功和感覺良好。作者帶領我們踏進Everit先生的生活,說明態度、期待和自我價值對個人的成功的重要性。

故事描述:Everit先生是位慈祥的長者,也是經營一家手推車工廠的老闆。我們從他這位管理新兵的身上,看到他經營及管理工廠的過程,這也挑戰我們對於金錢和自我能力的看法,啟發我們建構一個最美麗的生活。

作者從本寓言裡,有計劃地提供一些實用的實例和建言,讓我們思考、流淚,有時又會大笑,牽引我們尋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征服自我毀滅的思想。在看重自己的人生之餘,也要尊重別人的。讀完本寓言後,我們將有重大的思想改變──從原先的害怕膽怯心轉為一顆富足的心。

 

● 作者簡介

Alan Cohen 是位著有22本暢銷勵志成長書的作家。他的作品有《The Dragon doesn’t Live Here Anymore》、《Why Your Life Sucks》、《A Deep Breath of Life》和《A Daily Dose of Sanity》等,已被翻譯成23種語。他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冠軍《心靈雞湯》的作者之一,定期為國際性的雜誌撰寫專欄,並到世界各地舉行座談會。已有數百萬人深受他的鼓舞而重獲新生。

 

● 媒體報導